關於我們
我們累積20幾年的塑料、五金模具製造經驗,致力於吧檯用品、廚房用品、餐廳用品之專業領域
關於我們

巴果果公司(bargogo)是世親實業有限公司 (WLA) 的子公司,創立於2002年,我們累積20幾年的塑料、五金模具製造經驗,致力於吧檯用品、廚房用品、餐廳用品之專業領域。

一開始我們從代工(OEM)做起,然後和客人合作研發 (ODM),到目前的自有品牌(OBM),因為我們深感有必要將產品帶入感質設計中的五感(魅力、美感、創意、精緻、工學),方不會被潮流給淘汰!

自2008年開始創立自有品牌走自己獨立研發的道路,經過十幾年的努力,巴果果不但在餐具、吧檯領域佔有一席之地,且在產品設計領域也頗具名聲,不但專利有100多項,國內外設計大獎也獲獎無數!

我們的企業核心

差異化的價值、提升生活品質

我們的企業精神

創新、服務、永續

我們的企業使命

帶給使用者便利、舒適又精緻的生活品質

Copyright 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版權所有:巴果果國際有限公司